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姊級巨星 不老保養》珍妮佛安妮斯頓‧平價保養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布萊德彼特離婚多年後,嫁給身兼編劇與演員的賈斯汀瑟魯(左)。(歐通社)

文/史黛西

雖然已是熟女,珍妮佛安妮斯頓依然容光煥發,閃耀巨星光芒。(法新社)

平價保養

90年代熱門影集《六人行》裡的俊男美女都有了歲月的痕跡,只有47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依然閃耀巨星光芒。她並不害怕變老,「如果你好好照顧皮膚,好好吃,變老其實很棒,因為你會增加智慧!」

安妮斯頓平常保養皮膚並沒有花大錢,她會把酪梨打散加入蛋白,用來敷臉。平常使用的身體乳液也是在美國的超市或台灣Costco就可買到的平價品牌Aveeno活力潤膚乳液(Daily Moisturising Lotion),她已使用多年,還買來送朋友,最近更變成代言人。

就連安妮斯頓的美甲師幫她修腳時,也用這瓶幫她按摩腳。安妮斯頓稱讚它的滋潤度很好,讓她的皮膚一整天都很水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