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姊級巨星 不老保養》珍妮佛蘿培茲‧純素飲食

珍妮佛蘿培茲身材火辣,運動量一直很大,但還是要靠飲食控制才瘦得下來。(路透)

文/史黛西

珍妮佛蘿培茲與小她17歲的卡斯柏史馬特(左)分分合合,最近竟然自然懷孕了。(美聯社)

經過時光淬煉的姊姊巨星們,試過的保養方法一定很多。最重要的還是從根本做起,保持身體健康。保養不見得要花大錢,但一定要懂得看成分。新科技與新產品雖帶來便利,也要帶著寬容的心去嘗試看看。

珍妮佛蘿培茲的龍鳳胎已經8歲。(路透)

純素飲食

47歲的「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日前傳出喜訊,與小她17歲的舞者男友卡斯柏史馬特自然懷孕。她與前夫馬克安東尼生的龍鳳胎已經8歲,當初是以人工受孕才成功。身材火辣的她,不怕孕後瘦不回來,因為她曾以22天純素食飲食(Vegan)排毒法成功瘦身,碧昂絲也以同樣方法在產後減掉60磅(約27公斤)。

心理學家發現,人類需要21天去形成或打破一個習慣,因此這種飲食法需要22天,以有機蔬果做為主食,完全不食用含有魚、肉、蛋、奶與含有麩質的食物。

翹臀珍在22天結束後又繼續維持這樣的飲食方式,後來偶爾也吃一些魚。她說:「我真的很享受這樣吃,我以前從不知道把健康的食物放進身體裡,可以讓自己感覺這麼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