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湛卡地亞 錶讚珍稀‧時刻

卡地亞這款Tutti Frutti Agrafe高級珠寶錶結合品牌的珠寶與腕錶製作工藝,鑲嵌與中央的祖母綠為作品賦予活力。約58,500,000元。

李銘順白歆惠出席頂級腕錶展 美洲豹神秘機芯 工藝令人驚艷

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天體運轉式神秘陀飛輪腕錶,神秘機芯宛如在錶殼中懸空漂浮,令人歎為觀止。約5,850,000元,全球限量發行1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白歆惠和李銘順昨(25)日出席卡地亞(Cartier)在台舉辦「珍稀‧時刻」腕錶展,欣賞展間近百件巧奪天工的高級製錶以及頂級珠寶腕錶;展品之總金額高達10億元,打破歷年紀錄,可說品牌在台史上最奢華的一次錶展。李銘順看展時透露父子傳承之情,認為若能以腕錶作為家族傳承,是一種驕傲,其中的微妙情感有如血緣傳承。

卡地亞Panthères et Colibri動力儲存顯示腕錶,全新9915 MC型機芯透過蜂鳥飛起的高度來顯示上鏈的剩餘時間。約6,500,000元。

卡地亞此次有多款作品首次露臉。進入美洲豹系列腕錶專區,卡地亞Panthère Mystérieuse美洲豹神秘小時腕錶現身於這個充滿叢林神秘的空間。這款腕錶宛如立體珠寶雕塑臻品,美洲豹全身飾以鑽石和黑色真漆斑點,優雅盤踞於錶盤邊緣;指針宛如懸浮於透明錶盤,訴說時間的奧秘。

卡地亞Panthère Mystérieuse美洲豹神秘小時腕錶,指針懸浮於透明錶盤。約5,950,000元。

在高級製錶專區,卡地亞精采詮釋品牌高級製錶系列始於1912年的經典標誌、「神秘機芯」的全新神秘時計作品;一款Rotonde de Cartier天體運轉式神秘陀飛輪腕錶將神秘機芯顯露無遺,宛如在錶殼中懸空漂浮,視覺效果令人歎為觀止。

卡地亞Drive de Cartier浮動式陀飛輪腕錶,其優雅美觀的線條設計為這款腕錶新作帶來獨特魅力。此作榮膺日內瓦印記。約2,910,000元。

令人驚豔的還有這款價格逼近台幣6千萬、白歆惠佩戴的卡地亞Tutti Frutti Agrafe高級珠寶錶;在這個寶石花園中央,錶盤旁鑲嵌著令人深刻印象的雕刻祖母綠,象徵這件作品的非凡獨特性,並結合卡地亞的珠寶與腕錶製作工藝;鑲嵌與中央的祖母綠為作品賦予活力,其傾斜角度讓人更容易判讀時間。

卡地亞Serpent d’eau Mystérieux水蛇造型高級珠寶錶,蜿蜒而和諧的藍色系構成的蛇盤繞錶盤以及梨型切割的海水藍寶。約42,100,000元。

今年6月低調生子的白歆惠與李銘順一碰面就開啟「爸媽經」,兩人都說與兒子難分難捨。白歆惠更說,自己在照顧孩子上是「什麼都想自己來的人」;坐月子時,除了「母嬰同室」,餵奶、哄睡也都親力親為,結果一連好幾天都沒能好好休息。護理師看到這幕,勸她要好好休息,否則連哺乳都有問題,寶寶才被接回嬰兒室。

白歆惠(右)和李銘順(左)出席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共賞近百件巧奪天工、總金額上看10億元的高級製錶以及頂級珠寶腕錶。(記者胡舜翔攝)

白歆惠開玩笑說:「他們強制性地帶走我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