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星香 魅力不凡》娜塔莉波曼

娜塔莉波曼代言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充滿法式的浪漫,讓人彷彿置身花海。100ml/4,500元。

文/史黛西

娜塔莉波曼代言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充滿法式的浪漫,讓人彷彿置身花海。100ml/4,500元。

13歲以《終極追殺令》的叛逆少女出道,還是高中生就當上《星際大戰》的艾米達拉皇后,娜塔莉波曼拿到哈佛心理系學位後,又以《黑天鵝》贏得奧斯卡影后,並與該片的芭蕾舞老師班傑明米爾派德生下可愛的兒子。35歲的她似乎一帆風順,只是八卦媒體見她最近單獨去看溫布頓,就立馬揣測她婚變。

得天獨厚的娜塔莉波曼,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法新社)

娜塔莉波曼代言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充滿法式的浪漫,讓人彷彿置身花海。就算她在廣告中沒穿衣服,也不會讓人想歪,反而讓人想像噴了這香水後,就像穿上一襲繡上千朵花蕾的禮服。這支香水也贏得2016年FiFi獎的最佳媒體行銷大獎。

部分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