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奈彩米鍋具 傳遞健康煮張

米其林主廚Markus Jüngert 於WMF NATURamic奈彩米系列鍋具發表會,分享健康美味菜色,他提到,使用此系列鍋具,中小火少油即可烹煮,可鎖住天然原味、不流失營養。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隨著人們對於食安議題的關注,健康無毒料理,已經成為現代烹調趨勢,對於鍋具,人們尤其在乎鍋具塗層與健康的關係,德國精品餐廚品牌WMF,昨日發表NATURamic奈彩米系列鍋具,以守護健康安全飲食為號召,並且細緻的工藝與多元的功能性,滿足烹飪迷對於高品質鍋具的期待。

WMF NATURamic奈彩米系列鍋具,強調健康、安全,沒有塗層的疑慮,表面光滑無毛孔,不會因儲存食物而產生化學變化,也不殘存味道,鮮亮的色彩讓人下廚看了心情感到十分愉悅。這些各異色彩,是經過德國研發團隊多年來實驗,選出最適合烹飪使用的天然礦物元素,提煉、配製出的獨家礦物陶成分,並經過晶礦鑄鋼技術混合冶煉,以超過1,200°C鍛燒精萃出來的材質高溫熔煉,使礦物與鋼芯熔鑄為一體,再經過10餘道工序,打造嶄新的NATURamic奈彩米健康鍋具。

在活動現場,品牌甚至提供鋼刷,直接試刷清洗鍋具,檢驗是否有損傷,經記者實測後,鍋具確實具備防刮效果,一切如新。奈彩米炒鍋全系列共有15個品項,含快易鍋、湯鍋、調理鍋、平煎鍋、炒鍋、保鮮碗、單手鍋、深湯鍋等。

昨日WMF也邀請了德國米其林星級主廚Markus Jüngert來台,於WMF NATURamic奈彩米發表會現場,示範3道料理,如扁豆濃湯、香脆雞胸肉佐將味香料綜合時蔬,以及手工牛奶米糕佐香草肉桂水果酸甜醬。Markus在30分鐘內便俐落地完成,道道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指大動,感受安全愉悅的飲食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