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年度項鍊30週年 喬治傑生回溯時光─展出101條年度項鍊 鐵粉一飽眼福

從少女時代就是喬治傑生粉絲的謝欣穎著Vivienne Westwood洋裝性感展演2017亞洲限量版年度紀念純銀鑲紅玉髓項鍊,8,900元,搭配Dune玫瑰金鑲干邑鑽頸鍊399,000元、Fusion K金鑲鑽手環232,300元起。 (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皇家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於台北101旗艦店推出「喬治傑生年度項鍊展」,集結1988年至2017年、共101條年度紀念項鍊,即日起展出至8月21日,並推出多款展覽特別商品與2017年度紀念項鍊預購,以饗粉絲。

喬治傑生台灣董事總經理徐嘉鴻表示,喬治傑生於1988年開始推出年度紀念項鍊,該年亦是喬治傑生引進台灣的第一年,因而顯得格外有意義。明年恰好是年度紀念項鍊推出第30年,因此特別規劃此展覽,為台灣獨有。

營運總監夏秋紅表示,年度紀念項鍊為品牌入門款,又具有保值作用,因此有不少顧客固定收藏,台灣過去30年來估計約賣出30萬條以上的年度紀念項鍊,光是今年度便賣出超過13,600條,是全球最會賣年度紀念項鍊的國家。她在策展過程中亦發現不少趣事,如顧客偏愛大寶石款式,因此純銀款比較難找﹔而1998年度紀念項鍊是此展最後一塊拼圖,因為該年度為蝴蝶結造型,鑲嵌寶石的位置較小,因此買的人不多,但這次在拍賣網站上標回,價格已是當年定價的2倍,由此可見年度紀念項鍊的確可保值。

喬治傑生為此展覽特別情商總公司復刻1988年度紀念純銀項鍊、1989年度紀念黃K金鑲紅玉髓項鍊,與台北101獨家限定的2016年度紀念純銀鑲玫瑰水晶項鍊,均採預購制,2017年度紀念項鍊亦搶先全球開放預購,共有純銀鑲銀球、黑瑪瑙、方鈉石與水晶雙寶石款,另有鑲煙水晶的亞洲限量版。

喬治傑生同時預告9月8日起將於台北101旗艦店展出全球限量各一件的瑞士巴塞爾世界高級珠寶系列,以及Zaha Hadid全球限量訂製珠寶系列,精采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