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認真愛 堅守真愛時刻

彭于晏在「不負光陰認真愛」愛情微電影中,親自挑選腕錶、親筆寫情書,演繹品牌的優雅態度。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製造商「浪琴表」(Longines)攜手彭于晏演出微電影,以「不負光陰認真愛」為主題,場景選在「浪漫之都」巴黎拍攝。鏡頭中,彭于晏西裝筆挺,佩戴浪琴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腕錶,展現都會紳士型男帥氣的魅力風采。他穿梭經典地標與恬靜街區,詮釋戀人們真愛告白的浪漫時刻,深情傳遞「浪漫一生,琴證永恆」的甜美祝福。彭于晏說:「很多人說,認真你就輸了,但我覺得認真愛一個人,其實是幸福的。」

浪琴新多情系列腕錶,41,500元。

這是彭于晏身為浪琴全球優雅大使的首部浪漫作品,他在片中流露堅定認真的眼神及幸福雀躍的心情穿梭於巴黎街頭,親手挑選鮮花、親筆寫下情書,並帶著一只為情人挑選的浪琴腕錶作為愛的告白獻禮,寓意將人生未來的時光託付於對方,真情演繹不負光陰認真愛的優雅態度。

浪琴新騎士系列腕錶,51,900元。

劇情最後揭開這款告白禮物,正是浪琴新多情系列;這款以歌頌幸福生活而誕生的腕錶,永恆記錄戀人的愛戀心意與幸福時光,除了不鏽鋼錶帶款式,亦備有酒紅色鱷魚皮錶帶款式,增添熱情洋溢的喜悅元素,流露深情款款。

浪琴復刻系列1967復刻潛水腕錶,103,700元。

圖片提供:Longines

浪琴全球優雅大使彭于晏「不負光陰認真愛」90秒完整版愛情微電影,於台灣浪琴官方臉書粉絲頁正式上映。

浪琴征服者經典系列導柱輪計時碼錶,159,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