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馬仕秋冬女裝 多變夏娃

針織拼接絲巾的Twillaine材質(右)為愛馬仕經典材質,洋裝112,500元。干邑色山羊皮長洋裝式外套292,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於Bellavita精品店舉辦秋冬女裝秀,展演女裝藝術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以70年代、馬術與幾何藝術為靈感創作的服裝,低調處見奢華不凡。

愛馬仕秋冬晚裝,背心上的菱格紋線條源自馬術背心上的菱格紋,103,500元。西裝褲72,000元。

Nadege掌握愛馬仕欲呈現當代女性的多樣面貌精神,以當代女性想要的穿著方式展現,應用舒適的面料與卓著的工藝,呈現永不過時的時尚,達到舒適奢華(Comfortable Luxury)的境地,本季以品牌經典Twillaine材質(結合羊毛針織與絲巾的面料)的上衣與洋裝便是一例。Nadege另將自己對比例變化的喜好應用於設計中,比如超寬大的長版外套搭配迷你裙,或是短版上衣搭配寬大褲裙,藉比例上的變化打造出女性的多元樣貌。

愛馬仕秋冬勃艮第酒紅色皮革A字百褶裙,內側拼接大騎馬場絲巾印花,234,000元。皮革拼接針織上衣135,000元。

應今年的大自然年度主題,色系以秋季的金橘、干邑、勃艮第酒紅、甘藍與黑藍色,與冬季的苦艾綠、布萊頓藍、煙草褐、淺米與苔綠色為主,搭配大騎馬場、方巾環釦、赤道與皇家棕櫚等重點圖紋印花,點綴變化。

圖片提供:Her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