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品味爸結禮 水晶琉璃餐瓷組

琉園成功在望,駿馬奔馳的意氣風發,描繪父親的霸氣,透過光影,展現琉璃材質的逸趣,17,8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父親節倒數一週,準備禮物還來得及!國內外各大知名藝品推出父親節贈禮,以優雅的工匠技術迎合父親的紳士品味,也為居家添藝術性。

今年Rosenthal meets Versace向經典致敬,重新詮釋「海底寶藏」系列,推出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勾勒充滿生命力的海底世界,2,000至72,100元。

愛馬仕推出H Déco系列咖啡、茶具餐瓷組,以巴黎商店街道為靈感,透過雙H字形標誌、Art Deco裝飾藝術的建築風格以及陽剛的線條,並以黑白展現融合復古與現代的設計,為H Déco系列咖啡與茶具組增添非凡的魅力色彩,打造出融合復古與現代設計感的簡約餐瓷。聖路易(Saint Louis)、博藝府家(Puiforcat),也分別推出酒器、酒杯等單品。至於歐洲瓷器知名品牌Rosenthal也與Versace合作,繼2006年推出深受歡迎的「海底寶藏」系列後, 今年特別推出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向經典致敬,以充滿生氣的海底元素,營造時尚餐桌,亦為父親節的時尚贈禮。

聖路易(Saint Louis) Stella鉑金系列威士忌水晶醒酒器與酒杯組,醒酒器44,700元、酒杯12,500元(小)、13,900元(大)。

喜歡透過藝品的象徵意義表達祝福的消費者,則可選擇瓷器、水晶等作品,對父親表心意。琉園3件創作「成功在望」、「璀璨風華」與「馬上光彩」;另有「大顯身手」、「氣運生輝」、「鷹揚」等作品,演繹男性的霸氣神采。

麥森好父親瓷偶,描繪父親與孩子玩耍、嬉鬧的慈愛模樣,價格電洽。

另外,麥森瓷器的「好父親瓷偶」,栩栩如生地描繪爸爸照顧兒女的溫馨模樣,也是妻子可對先生表達讚揚的父親節好禮。

圖片提供:愛馬仕、集雅廊、琉園、國裕生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