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K炫彩新錶 奧運熱潮

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腕錶、PVD玫瑰金不鏽鋼錶殼搭配尼龍帆布錶帶,9,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Calvin Klein以清新亮色擁抱夏日,全新上市的color炫彩系列腕錶更以獨特的色系呼應4年一度的奧運熱潮,昨日邀來「籃壇男神」SBL富邦勇士籃球隊明星前鋒陳孝榮與名模王思偉同台搭檔、為新錶上市活動站台走秀,儘管陳孝榮難掩生澀緊張,坦言時尚秀與SBL球場大不相同,但他陽光般的笑容已征服在場觀眾。

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腕錶、不鏽鋼錶殼搭配尼龍帆布錶帶,8,300元。

Calvin Klein color炫彩系列腕錶共有6款炫麗色彩可選,整只腕錶以斗大搶眼的「Calvin Klein」標誌喚起品牌在90年代轟動全球的經典設計風範;錶殼以極輕量的鋁,輔以噴砂上色處理搭配矽膠錶帶,搭上巴西里約奧運浪潮,宣告夏天就是要多彩繽紛。

Calvin Klein color炫彩系列腕錶,各6,300元。

同時,Calvin Klein的熱賣新款even超然系列腕錶也推出全新的帆布錶帶款式及2款全新面盤配色,新款並隨錶附贈一條可替換、不同顏色的帆布錶帶。新品組合一推出,立刻讓陳孝榮及王思偉都動心,認為是送給情人與家人的最佳選擇。

SBL富邦勇士隊球星陳孝榮(左)與名模王思偉為Calvin Klein腕錶走秀,佩戴color炫彩系列腕錶。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