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古城修復 故事多》之三

走進配飾空間,Tom Ford的知名設計都列入重要館藏。

記者方惠宗/佛羅倫斯報導

Gucci博物館Tom Ford展間,鋪設櫻桃紅色地毯以及飾有鉚釘的展示人台。

Gucci博物館增闢Tom Ford展間

Tom Ford展覽空間提醒觀眾Tom Ford曾為Gucci賦予的態度。

創立於1921年的佛羅倫斯、位於領主廣場的「Gucci博物館」為品牌前任創意總監Tom Ford的作品特闢展間,以此認定Ford任職Gucci時期所創的現代新義。

這項舉措讓人推尋現任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如何承襲導師衣缽;他在2012年由Ford欽點加入Gucci倫敦工作室。

Michele認為展間的設立是為提醒世人,Tom Ford曾為Gucci打造一種勇於表達自我的態度與大膽性感的形象;他為性感賦予奢華的信念,在當時既挑釁又令人興奮,引起許多文化上的辯論。

Alessandro Michele所策畫的展品為空間帶來隱隱流動的性感,描繪Ford在90年代、本世紀初為品牌營造的美學形式。這些服裝的象徵性意義在當時影響了世界時尚潮流,撼動時尚產業固有的傳統並挑戰了時尚的定義。

圖片提供/G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