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od’s秋冬 編織波西米亞風

Tod’s秋冬異材質拼接幾何圖騰Double T Bag,未定價。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od’s秋冬以高級運動時尚貫穿,應用大量皮革編織與特殊處理皮革,展現Tod’s在皮革上的獨到工藝。

Tod’s秋冬服裝與配件應用大量的編織技法與特殊處理皮革,展現品牌獨到的皮革工藝。Shopping Gommini男士手提包(右起)未定價,限量貂毛拼接狐狸毛Double T Bag118,700元,撞色編織流蘇裝飾Wave Bag100,300元,Duffle Gommini男用行李袋未定價。

女裝以皮革編織技術貫穿整個系列,在剪裁簡約俐落的皮革騎士外套、風衣與洋裝上進行撞色皮革編織,搭配大面積幾何色塊針織單品,洋溢波西米亞風情。

Tod’s秋冬新推出Wave Shopping Bag,69,800元。

手袋與鞋履亦呼應服裝元素,大量應用皮革編織裝飾與異材質幾何拼接,並搭配皮革流蘇墜飾。主打包Wave Bag推出新托特包款,波浪袋口為特色,可調整袋口皮帶改變包型。另一主打包Double T Bag本季換上可調整長度的鍊帶,另推出可手提、可肩揹的信差包款,容量也較大。鞋履融入登山靴細節與動物紋,展現高級運動風。

Tod’s秋冬波西米亞流蘇綴飾復古便鞋,39,800元。

男裝系列欲打造男士衣櫥,採用高質感面料打造經典單品,值得一提的是限定的「Pash Leather」男士皮革外套系列,強調精緻的手工,包括經四重手工處理的皮革鋪棉外套,與手工上色、拋光、上蠟的仿舊刷色軍裝皮革外套,設計華實並重。正式的雕花鞋面搭配新輕量橡膠鞋底的鞋履,運動鞋搭配迷彩皮革鞋面,則是高級運動時尚的具體展現。

Tod’s Double T Bag秋冬新推出信差包款,66,500元。

圖片提供: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