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里約奧運 歐米茄倒數計時─第27次擔任官方指定計時 賽事限量錶展現運動員精神

歐米茄以「記錄自1932年起的奧運夢想」為本次奧運廣告主題,邀來多位品牌大使共襄盛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里約奧運開幕倒數,第27次為奧運擔任官方指定計時的瑞士製錶商歐米茄(Omega)蓄勢待發,並推出一系列里約奧運會國際宣傳廣告,邀來「飛魚」麥可‧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西班牙高爾夫球選手塞爾希奧‧賈西亞(Sergio Garcia)與英國田徑選手潔西卡‧恩尼斯(Jessica Ennis)等奧運品牌大使共襄盛舉,全新海馬Aqua Terra特別版腕錶一併登場,將隨奧運的開幕在歐米茄名品店正式發行。

歐米茄自1932年以來幾乎為每一屆奧運會擔任官方指定計時,不斷推陳出新的計時設備,以無比精準與專業的方式記錄每一個成績;對於分秒必爭的職業運動員來說,歐米茄可說是時鐘背後最值得信賴的腕錶品牌。歐米茄表示已為本屆奧運做足準備,將運送大約450噸重的設備、長達數百公里的纜線,以及480位計時人員投入這項神聖任務。

歐米茄以「記錄自1932年起的奧運夢想」為本次奧運廣告主題,畫面採「重複曝光」設計製作,以多層次感演繹運動員的內心世界與夢想,令人從而感受他們精采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