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賈永婕獻身蓋書屋 跨海三鐵撩落去 下週二參加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 為台東學童募款

寶格麗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戒指玫瑰金鑲嵌紅寶石與密鑲鑽石,參考價202,400元。 (寶格麗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自然派三鐵貴婦」賈永婕朝世界出發了!下週二(7/26)她就要挑戰以嚴苛出名的高難度鐵人三項賽事「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賈永婕對這個比賽充滿信心,因為這個挑戰不只為她個人創紀錄,更重要的是為台東「孩子的書屋」運動專案募款。

白色婚紗好像正在祝福賈永婕結婚14週年紀念,衣服的卡肩、荷葉邊設計別出心裁。搭配寶格麗Serpenti鑽戒756,000元、耳環742,000元、手環2,126,000元、密鑲鑽石戒指269,000元。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看到賈永婕穿得美美的,雖然是CH Wedding老闆娘,但近期大家看到的都是她在游池邊大哭或者跑步跑到落淚的照片,她笑著說「以後還會繼續哭下去」。提到這次「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賈永婕坦承,她最害怕也最擔心的就是「海泳」的部分,因為這個比賽是採紀錄賽,所以每一組都是單獨進行,她也針對海泳做了很多訓練。

賈永婕身穿紅色禮服,袖子特別的設計,成為整件禮服亮點,搭配寶格麗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鏤空戒指67,500元、蛇眼戒指202,400元、耳環337,400元。 (圖文:記者王文麟)

為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樣?賈永婕正色道,其實參加這個鐵人三項賽事的隊伍,身上都揹著一個公益募款的任務,她自己曾經多次拜訪台東「孩子的書屋」,發現孩子們需要的不只是書籍等物資而已,更重要的是「放學後,孩子要去哪裡?」書屋提供課後輔導,安全去處,也提供餐點,對孩子而言是全方位的照顧。賈永婕特別解釋,這次和台東孩子的書屋Facebook粉絲團專業合作,想共襄盛舉的人可以在「公益鐵人勇闖世界為台東孩子的書屋募款加油團」得知賽事過程,也能直接捐款,所有款項都是專款專用希望運動的熱情能延燒至社會關懷。

寶格麗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手環,玫瑰金鑲嵌紅寶石,參考價286,800 元。(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耳環,白K金鑲嵌祖母綠0.20克拉與密鑲鑽石1.40克拉,參考價742,000元。(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