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暮光女獨特個性 香奈兒紅魅力

酷酷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畫上紅色眼妝,展現衝突個性。(香奈兒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紅色,是香奈兒品牌的本命色之一,香兒女士曾說:「mettez du rouge et attaquez」意指「搽上唇膏,主動出擊」,道出紅色無限的活力與魅力。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528紅色力量,以及時尚恆彩指甲晶凍#530,水晶般透明質地,透出活力石榴紅。(記者邱巧貞攝)

新上任的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Lucia Pica),為香奈兒彩妝設計的第一個創作──秋季彩妝系列,即以多層次的紅色,展現對女性力量、熱情與生活情感層面的詮釋,秋妝代言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演繹從眼、頰、唇彩到指彩皆採用紅色系展現女性的獨特個性之美。

香奈兒4D四色眼影#268 純真,以深淺交織的溫暖棕色系加上鮮明磚紅色,2,200元;香奈兒圓形腮紅#320深情,深紅色,絲質壓製的粉體介於柔霧與亮澤之間,1,650元。(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全系列秋季限量彩妝,包含了眼影、眼線筆、睫毛膏、頰彩、唇彩以及指彩等品項,透過深淺不一的紅色,讓女性輕鬆推疊出豐富的情感與熱情,完美展現紅色力量,為秋季再掀與眾不同的紅色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