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麗淇工作控 真女人

鎮金店大中華區代言人周麗淇(中)帶領伊林名模張珈瑜(右)與范敏芝(左)演繹不同年齡的真女人。(記者胡舜翔攝)

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 巡迴攝影展8月登場

Just Gold真我宣言純金戒指,1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港星周麗淇為代言品牌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記者會,並預告「真我‧真女人」巡迴攝影展將於8月開跑。周麗淇認為,有智慧、且一定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才是真女人!

Just Gold真我宣言珍珠母貝純金墜手繩,7,600元。

周麗淇認為,現代的女生已經和以前不同,「當然可以有家庭,但是一定要有工作,有自己的愛好,不能完全依賴別人。」她認為內涵很重要,增加內涵的方式有很多,工作忙碌的她特愛跟工作人員聊天,「多留心生活中的人、事、物,會發現很多啟示。」

Just Gold真我宣言純金吊墜,14,600元。

品牌稱周麗淇為「香港戲劇女神」,她笑說「女神」給人感覺完美,恭維的成分居多,但她認為人沒有完美的,而且「去追求完美才過癮啊!」

Just Gold真我宣言純金手鐲,136,200元。

名模張珈瑜演繹成熟自信的真女人,她表示創業後個性改變很多,以前傳訊息或電子郵件常常會有很多贅字,現在都改掉了。此外,也比較有金錢概念,「以前覺得拍照很簡單,現在自己拍形象照才知道花費超高!所以現在會比較珍惜別人送的禮物,買東西也會挑品質好、可以用很久的東西,比如我買給外甥的禮物是可以蓋到8歲的毯子,雖然要1萬多元,但我覺得很值得。」

Just Gold真我宣言珍珠母貝純金耳環,15,600元。

張珈瑜之前忙創業、陪姊姊生產、照顧外甥,現在姊姊回上海了,七夕將至,她說現在可以開放約會了,歡迎來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