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男人極限風格 請錶態

宇舶Classic Fusion Berluti Scritto腕錶以奢華皮革收藏盒呈現,附有Berluti皮革錶盒與皮革保養工具。97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什麼是男人風格的極限「錶」情?瑞士製錶商宇舶錶(Hublot)昨(14)日發佈與巴黎百年鞋履世家Berluti的聯名錶款,將Berluti經典「Venezia」皮革與散發古韻的「Patina」染色工藝與精湛製錶工藝合而為一,呈現獨一無二、以皮革製成錶盤的Classic Fusion Berluti Scritto聯名腕錶。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風格就是一切。一直以來,皮革是製錶業界中常見的素材,但只限用於錶帶,我們希望超越傳統技法,並且與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合作,Berluti便成為了必然之選。結合精細的工藝與技術,將皮革完美裝飾於錶盤上,同時讓錶盤和錶帶的皮革即便從最細微之處仍能完美匹配。」

宇舶Classic Fusion Berluti All Black腕錶。488,000元。

宇舶和Berluti宛如施展現代煉金術,賦與腕錶全新的個性與靈魂。限量250只的Classic Fusion Berluti Scritto錶款,面盤採用Berluti皮革面盤搭配靈感來自18世紀古皮革文件的Venezia Scritto(Scritto的義大利文意指Writing)牛皮錶帶,與奢華的King Gold錶殼形成完美的視覺平衡。另一款為限量500只的Classic Fusion Berluti All Black聯名腕錶,以Berluti特別打造的Nero Grigio灰黑色手工皮革面盤搭配Nero Grigio Venezia灰黑色手工製皮錶帶,飾有Berluti工坊的Gaspard系列壓紋。

百年靈Emergency緊急求救腕錶、黃色面盤款,搭配鈦金屬鍊帶。555,100元。

另一方面,百年靈(Breitling)發表世界首款雙頻個人定位信號(PLB)緊急求救腕錶,配備符合全球衛星搜救系統(Cospas-Sarsat)的雙頻發射器,可同時發送信號並引導搜索與救援任務。作為品牌「緊急求救腕錶」的二代作,這款腕錶不僅將雙頻PLB微型化,電池持久更高達24小時,更加便利的操作、更為全面的訊息傳遞,適用於航空、航海、登山、探險、極限運動等領域。為發表會站台的旅遊達人謝哲青說:「在許多政治動盪、治安欠佳的地區,百年靈緊急求救腕錶更是許多富豪的標準配備。」加深他對此錶緊急救難的安全印象。

宇舶Classic Fusion Berluti Scritto腕錶。18K King Gold錶殼(45毫米)。搭配Venezia Scritto皮錶帶。 (記者方惠宗攝)

圖片提供:Hublot、Breitl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