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絕對復古 運動期》70年代,純白復古

adidas Originals TENNIS網球概念系列背心裙,1,6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Originals TENNIS網球概念系列上衣,1,890元。

低科技感、輪廓簡約的復古鞋款,有著獨特的古著之美,近幾年在韓流明星和潮流人士的帶動下,復古鞋成了大熱門,踩踏出新舊融合的流行樣貌。

adidas Originals TENNIS網球概念系列Polo衫,1,690元。

70年代,純白復古

adidas Originals TENNIS網球概念系列LOGO外套,3,690元。

1970年代問世、以美國網球明星Stan Smith命名的鞋款Stan Smith,在這一波的復古鞋潮中儼然成了鞋霸,純白如紙、簡約低調的外型,與任何風格都能完美搭配,今年夏季,adidas Originals以網球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復古簡約的單品,經典網球鞋代表Stan Smith當然也不缺席,在原有的輪廓中加入新穎設計,有著更符合潮流的時尚感。

adidas Originals TENNIS網球概念系列女款Stan Smith,各3,490元。

曾推出不少華麗聯名系列的Stan Smith,這一次保留純如白紙的經典形象,僅在鞋跟處加入了酒紅色、亮藍色的馬毛點綴,提升質感;另一款則是將鞋身著名的三排氣孔改成Z字縫線,呈現趣味的潮流時尚感。搭配的服裝系列一樣有著清新美好的復古樣貌,以極乾淨清爽的白色為主調,利用不同的白色單品搭配呈現層次感,並加入紅、白、黑的色彩線條帶出活潑氣息,經典的網球Polo衫、圓裙、外套以全新的剪裁與設計手法,創造出復古的時髦感,是難得優雅的運動時尚。

adidas Originals TENNIS網球概念系列女款Stan Smith,各3,290元。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網球在運動系列中一向獨具優雅清新的時尚美感,adidas Originals今夏以一系列復古單品讚頌這項經典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