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懶人時尚》懶人便鞋

Rachel Zoe 紅花造型拖鞋,9,800元。(by MADISO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DO LUCELLE,2,980元。

款式特色:開放後腳跟,正面正式、背面拖鞋。

H&M 皮質拖鞋,價格店洽。

正面看來是一雙正式的包鞋、後面一看卻是拖鞋,這樣的組合乍看有點滑稽,但卻十分符合這幾季舒適時尚的潮流,今年春夏,不管是樂福鞋或牛津鞋都削去後腳跟,變化成半正式、半休閒的拖鞋樣式,搭配長版的褲裝或裙裝,輕鬆切換都會生活的on/off模式。

UGG 輕量懶人鞋,3,800元。

閨房時尚是ZARA年春夏的主題之一,將睡袍、睡褲、蕾絲內衣變成正裝單品,讓日常穿搭多了一分慵懶愜意,對應的鞋款則是室內拖鞋,但將版型縮窄、搭配真皮材質,變成更能凸顯修長腳型的外出便鞋,麂皮莫卡辛鞋的後踩設計,也是兼顧正式和休閒需求。傳統摩洛哥拖鞋(Babouches)有漂亮的珠花、鮮豔的色彩,重點是講究面料、舒適無比,Massimo Dutti捨棄俗艷的珠花和色彩,僅用黑色真皮和簡潔的線條,將Babouches改良得很有都會感,但一樣保有穿脫自如的舒適特性。

Massimo Dutti Black Babouches,3,750元。

圖片提供/ALL BLACK、ALDO、COSMOPARIS、H&M、Jeffrey Campbell、MADISON、Massimo Dutti、Minelli、PULL & BEAR、UGG、ZARA

ZARA 扣環真皮莫卡辛鞋,1,990元。

ZARA 露跟真皮平底鞋,1,990元。

Rachel Zoe扣環造型拖鞋,10,800元。(by MADISON)

ZARA 真皮平底拖鞋,1,990元。

N°21 變型紳士平底拖鞋,價格店洽。(by MADI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