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西時尚探險

Chloe藍白佩斯利渦紋印花繫帶平底涼鞋,2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針織洋裝也是Alice+Olivia抽象呈現加州罌粟花的方式之一。

趁夏日正好,出發探險吧!

Giuseppe Zanotti Design民族風珠飾楔形涼鞋,34,800元。

幅員廣大的美國,四通八達的公路是許多人追求自我的探險之地。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春夏持續美西公路探索之旅,美西特產的茶香玫瑰化為本季最重要的印花,換上不同的顏色、以不同的尺寸與密集度,拼接成70年代西部女孩的洋裝,也印上皮衣與鞋履。頸間的維多利亞式荷葉邊頸飾帶來紐約上城(Uptown)女孩的貴族氣息;重機騎士皮衣與背心是另一指標性單品,刻意放大的拉鍊、鈕釦,拼接重機騎士皮衣細節的迷你裙與上衣、車縫線鮮明的牛仔褲與丹寧布外套等美國西部文化的代表符碼,讓女孩有點帥、透露有自我想法的內在,紐約下城(Downtown)女孩的前衛氣質表露無遺,既新穎又懷舊。美國惡土國家公園(Badlands National Park)的星空夜景化為童趣拼圖,以針織或皮革拼貼的風貌出現,點出女孩內心純真不減。

Giuseppe Zanotti Design印第安彩色珠飾麂皮草編鞋,23,800元。

同樣踏上美西公路之旅的還有Chloe,Sun盛夏迷你系列以牛仔藍色調為主,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想像Chloe女孩漫不經心的沐浴在陽光與美國西南部壯闊懾人的美景中,創作出輕盈的罩衫洋裝、寬鬆短衫,搭配佩斯利渦紋圖案(Paisley)與棉質蕾絲,洋溢獨特的波西米亞風情,神來一筆的在手腕和脖子加上隨風飄逸的流蘇裝飾,散發出令人難以抵擋的魅力。

Coach春夏拼接風格Dinky Bag,26,800元。

以都市感沙漠為題的Alice+Olivia,將四月盛放、從加州北部山谷一路延伸至內華達州的加州罌粟花變成春夏最重要的圖騰。在沙漠中盛放的豔紅,被設計師Stacey Bendet轉化成具童話感的印花、抽象而華麗的亮面刺繡與五彩繽紛的針織洋裝等,呼籲女人白天也要盛裝打扮。從加州66公路一路往北向賭城開去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將沿途見識的印第安原住民圖騰與色彩轉化為鞋履上的奢華珠飾,洋溢濃厚民族風情。

美國惡土國家公園的夜景成為Coach春夏毛衣上的童趣圖騰。

圖片提供/Coach、Giuseppe Zanotti Design、Chloe、Alice+Olivia

Coach春夏迷你裙與襯衫上都有拼接重機騎士皮衣的裝飾。(達志影像)

加州罌粟花為Alice+Olivia春夏重要印花圖騰。

Chloe雷射雕刻手帕印花粒面小羊皮Drew鍊帶包,61,800元。

Chloe Sun盛夏系列訴說Chloe女孩在美西公路上穿梭探險的故事。

Coach春夏鄉村女孩風格拼接洋裝、維多利亞式頸飾與重機騎士皮背心的組合,既前衛又懷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