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輕薄筆電 時尚免3萬元

宏碁Aspire S13輕薄筆電,最低售價29,900元。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輕薄筆電當道,宏碁重新將旗下輕薄筆電產品線進行大改款,端出Aspire S13迎戰市場,定位是40週年的代表作。

宏碁Aspire S13輕薄筆電,機身厚度僅14.58公厘。(記者吳佩樺攝)

Aspire S13被宏碁賦予搶攻輕薄筆電市場的重任,設計上的確讓人眼前一亮,上蓋採用特殊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有白金、黑銀配色,大幅提升整體質感,機身厚度14.58公厘、重量僅1.3公斤。配置13.3吋螢幕、第6代Intel Core i5或i7處理器,最低售價29,900元就能入手。

宏碁Iconia Tab 10 A3-A40平板,主打影音功能,預購價8,590元。(記者吳佩樺攝)

該款筆電日前已開賣,不過宏碁昨日才舉辦大型發表會,以時尚秀為主題,為的就是替暑假銷售旺季造勢,認為在Aspire S13的助陣下,宏碁能有力推升台灣第3季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0%。

宏碁Switch Alpha 12二合一平板筆電,售價46,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新品另有10.1吋Iconia Tab 10 A3-A40平板和12吋Switch Alpha 12二合一平板筆電。Iconia Tab 10 A3-A40主打影音功能,配置四個前置揚聲器,且把音量鍵改設計在正面,透過MediaMaster按鈕,能依不同影片選擇最佳音效。即日起開放Yahoo、PChome、MOMO線上預購,前30名贈送超犀利趴7演唱會門票兌換券。

宏碁Iconia Tab 10 A3-A40平板,背面以防滑處理。(記者吳佩樺攝)

Switch Alpha 12是全球首款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且無風扇的二合一平板筆電,背後的U型支架,可後傾165度,隨機附有觸控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