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挺彭于晏闖寒戰

彭于晏身為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於記者會上佩戴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建議售價104,100元。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製錶商「浪琴表」(Longines)力挺電影「寒戰2」,昨(29)日由品牌台灣副總經理張正勳邀請在該片飾演「父子」的影帝梁家輝,以及自2014年擔任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的彭于晏,於電影宣傳活動上共同啟動浪琴表官方計時器,為上映日倒數計時。張正勳表示,品牌於四年前就認為彭于晏的獨特魅力將成為亞洲的閃耀之星,進而邀他成為全球優雅代言人。

影帝梁家輝(左起)、浪琴表台灣副總經理張正勳與彭于晏一同啟動浪琴表官方計時器,為電影上映倒數計時。

睽違四年,「寒戰二」除了延續「寒戰」的原班人馬,更加入強力卡司,浪琴表代言人郭富城及彭于晏都在演員名單之列。浪琴表力挺代言人,與彭于晏的合作機緣也成為亮點。張正勳回憶:「彭于晏於『寒戰』中,最後一幕的彈指動作、帶著邪魅的眼神,表現精湛內斂的演繹功力,一眸一笑都讓我們看到彭于晏不再只是個陽光男孩,而是蛻變成為一位成熟且具深度的實力派演員。」

浪琴表巨擘系列世界時區腕錶,建議售價77,800元。

張正勳說:「當時浪琴表就認為彭于晏的獨特魅力,勢必能成為亞洲影壇的一顆閃耀之星,進而簽下彭于晏成為浪琴表全球優雅代言人,開啟這段美好的合作機緣。」

浪琴表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建議售價104,100元。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