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urberry秋冬 拼貼英倫傳統

Burberry秋冬男裝同樣呈現出融合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趕在9月合併發表的男女裝系列前,將同樣預計於9月上市的秋冬男女裝系列來台巡迴發表。今年秋冬是Burberry開始「秀後即售」模式的過渡期,顧客將同時在店上看到秋冬男女裝系列,以及最新發表的系列,為Burberry的一大考驗。

Burberry秋冬男士郵差包,64,000元。

重大轉變是回顧的最佳時機點。女裝以「拼貼(A Patchwork)」為題,融合所有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熱愛的英倫元素:Burberry的軍裝傳統、Bloomsbury文化圈的藝術,大衛鮑伊代表的華麗搖滾流派與雌雄同體的中性風格等,反映在服裝上便是時髦軍裝細節的外套、金蔥與亮片刺繡花卉的洋裝、低腰喇叭褲與襯衫式洋裝等,搭配威靈頓靴型Buckle雨靴。全球限量三千只的Patchwork手袋每只都不一樣,寬大的肩揹帶靈感源自風衣腰帶,也可真的解下當腰帶使用。

Burberry秋冬Patchwork提包,84,000元。

男裝以英國新娘幸福諺語「有新有舊,有借有藍(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為題,「新」為華麗街頭風的亮片運動外套與運動褲,「舊」為自二手市場收集而來的品牌舊風衣,「借」則是誇張寬大,彷彿借來的衣服般的輪廓,「藍」以牛仔褲代表,可手提可肩揹的郵差包為最佳拍檔。

Burberry秋冬女裝融合所有創意總監間繞愛的英倫元素。

圖片提供:Burberry

ORIS大堡礁第二代限量錶支持澳洲海洋保育協會的重要工作。68,000元。全球限量2,000只。

Burberry秋冬Patchwork提包,8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