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冰涼感器皿 夏日繽紛消暑

Le Creuset以「城市輕旅行系列」迎夏,清新可口的色系,激起人們烹飪的動機與食慾。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視覺帶有冰涼感的器皿,總能撫平夏日每一顆浮躁的心!Afternoon Tea於6月推出3波夏季的餐桌新品,「Summer Drink」系列,運用繽紛色彩,將今年時尚界流行的圖騰,如紅鶴、鳳梨圖樣,運用在玻璃水杯和造型盤,另有俏麗可人的製冰器,可讓冰塊變成西瓜、冰淇淋或櫻桃等水果形狀,也有保鮮盒、點心缽等商品,價格帶約130至1,880元不等;至於6月中推出的「Blue Shower」系列,更與法國玻璃杯第一品牌Duralex合作,Duralex的玻璃杯常現身於講究的咖啡店,這次與Afternoon Tea合作的商品,將經典的玻璃水杯,注入柔和的橘、紫粉色調,看起來更有少女心!

Afternoon Tea推出Blue Shower系列,與法國玻璃杯名牌Duralex合作,揮灑出粉嫩與沁透感並存的玻璃水杯,有白、藍、橘、紫4色,單只320元。

至於法國鑄鐵鍋大廠Le Creuset也於此刻推出具有夏日風情的「城市新旅行」系列,以清新的薄荷綠、海岸藍、沙丘白三色,捎來法式慵懶,讓人彷彿徜徉蔚藍海岸,即便身處亞熱帶島嶼,也可以藉由烹飪各式各樣異國料理,時時保有一顆旅途中的開朗心情。

Afternoon Tea Summer Drink系列,盛夏南洋矽膠製冰器,單件 390元。

圖片提供:Afternoon Tea、Le Creuset

Le Creuset鑄鐵山茶花鍋組,原價18,440元、特價12,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