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燦坤+飛利浦 跨界龍頭喝咖啡

飛利浦和燦坤、金鑛咖啡共同合作,搶攻廣大的咖啡市場。(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國人愛喝咖啡,每年喝掉21億杯咖啡,飛利浦和燦坤、金鑛咖啡共同攜手搶攻市場,推動最低月付660元,不只能將義式咖啡機帶回家,每月還有新鮮烘焙的咖啡豆送到家。

台灣飛利浦總經理陳百州不諱言,台灣人雖然愛喝咖啡,但家用義式咖啡機的滲透率很低,但並不是台灣人不愛喝義式咖啡,而是義式咖啡機動輒萬元的價格讓人卻步,因此希望透過月付的方式降低門檻。

該月付方案類似電信手機綁約的概念,分為月付660元、980元、1,062元,以最低的660元而言,月付30個月可擁有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650、咖啡豆每月半磅二包;咖啡豆享1年新鮮配送,且能自由選擇2種咖啡風味。自4月中旬在燦坤上路以來,帶動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35倍。

燦坤董事長閻俊傑另表示,台灣咖啡市場規模超過700億元,此次合作是看中民眾每天早上的第一杯咖啡市場,有喝咖啡的人就知道,一天可能會喝好幾杯咖啡,但早上那杯最重要。然而外帶咖啡的費用高,市售美式咖啡到精品咖啡的售價約35元到200元不等,每天一杯外帶咖啡,平均每月花費1,050至6,000元,其實很可觀,所以不如在家喝;省錢、愜意又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