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荷葉邊+魔魔 Fendi時尚萌主

日式花繪刺繡也應用於Fendi秋冬Micro Peekaboo手提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秋冬繼續發揮「萌」勢力,甜美的荷葉邊、可愛的魔魔與新推出的「Fendi Faces」,以可愛征服時尚人士!

Fendi秋冬Fendi Faces男士手拿包。

女裝靈感源自日式庭園,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將18世紀日式和紙上的植物圖案應用於服裝上,加上演化自庭院中渦旋紋的摩登「重力波」圖騰,融合復古與當代感,呈現Fendi的二元性精神。圓形與幾何形狀的重力波紋或爬滿全身,或裝飾邊角,創造出獨有的運動感,立體荷葉邊裝飾是重力波的另一種表現手法,帶來甜美感。

Fendi秋冬男裝主打居家休閒印象,女裝以重力波為系列主軸。(圖文:記者陳逸寬)

重力波紋、荷葉邊與日式刺繡亦是本季配件的重點裝飾,如秋冬新推出的Mini Dotcom提包便有麂皮拼接幾何重力波縫線裝飾,Peekaboo提包則有應用嵌入古董地毯編織技術絲絨材質表現日式庭園的版本。

Fendi秋冬男裝洋溢柔軟舒適的居家感。

男裝以休閒居家為本,Silvia Venturini Fendi想像「一個待在家烤披薩的義大利男子」應該會怎麼穿,發展出如家居服與睡衣般的秋冬男裝。大紅的Fendi Monsters本季進化為Fendi Faces,透過不同的幾何圖案金屬或皮革,在配件上創造出各種人性化的情緒,帶來生活上的幽默感。

荷葉邊是重力波的表現方式之一,帶來甜美感。藍色Mini Dotcom包95,000元,重力波紋立體鉚釘Strap You揹帶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Fendi

Dyson V8 Fluffy做了不少靜音設計,運轉音量比上代更安靜,吸力卻更大。(記者吳佩樺攝)

18世紀日式和紙上的植物圖案化為Fendi秋冬洋裝上的緹花。立體刺繡雕花Peekaboo提包368,000元。

重力波是Fendi秋冬服裝與配件重要圖騰,圖為Mini Dotcom提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