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yson新無線手持吸塵器 安靜給力

Dyson新代無線手持吸塵器V8 Fluffy登台開賣,售價29,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Dyson新代無線手持吸塵器V8 Fluffy登台開賣,功能相較上代V6系列大幅改款,包括運轉音量降低50%、電力多1倍、吸力更強勁。

Dyson V8 Fluffy所有吸頭配件都重新設計,高處清潔更省力。(記者吳佩樺攝)

V8 Fluffy採用最新的V8數位馬達,擁有大吸力,同時升級Max強力模式,吸力從100AW增加至115AW,提升了15%。為了減低噪音,Dyson做了不少努力,像是加入吸音海綿、馬達穩固裝置以及能幫助消音的後置濾網,讓機器運轉的聲音更安靜、吸力卻更大。電池續航力從20分鐘增加至40分鐘。

此外,舊代集塵筒的開關設置在下方,傾倒時不算太便利,V8 Fluffy的集塵筒,只要拉起上方的紅色拉環,集塵筒內圈的紅色矽膠圈,就會將筒內的灰塵和頭髮刮下,使用上變得省力。

配件豐富是Dyson吸塵器的特色之一,V8 Fluffy自然也不例外,所有吸頭配件經過重新設計,利用快速拆除按鈕,可快速更換吸頭。另有新研發的高處清潔轉接頭,好處是清潔高處時,吸頭能靈活轉動。

V8 Fluffy售價29,900元,適用硬質地板。Dyson稍後也會引進另一款V8 Motorhead,推薦家中屬於硬質地板和地毯混合者,但限指定通路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