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6歐洲廚具展》分享美味與生活的基地

bulthaup b+ solitaires餐桌,以霧黑鋁條為設計語彙,黑色金屬托架連接橡木桌面,呈現低調溫暖的風格,可搭配同系列的LED吊燈,讓餐桌空間更聚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bulthaup b1 Milan中島概念,除了可多層次地整合烹飪需求外,也能夠成為「靠牆」的工作台,更可隨著設計自由配搭擺放。

廚房的型態與機能雖然一直轉變,但不變的是每個人在餐廚空間的渴望:分享美味、交流相聚。

擴大這概念,其實人們整天大部分的時間,也都是依附著桌子而活動,只要有桌子的地方,就能夠分享、互動、進食,德國精品廚具bulthaup執行長Marc O. Eckert曾說:「有些時候我們不會記得這一餐吃了些什麼。但卻不會忘記與誰用了餐,也忘不了用餐席間的對話與感動。」在這樣的感受當中點出廚房之於家庭的意義,不單單只是烹飪功能;空間氛圍、回憶與幸福感受,才是賦予家裡溫暖味道的真正要素。這些思考,讓bulthaup對於廚房有了全新的設計。

今年推出的b+ solitaires系列,推出一張質感極佳大餐桌,還可搭配吊燈燈光,順暢切換燈光、色溫,滿足各種情境的需求;當聚會時它可以是大家歡笑聲聚集的大長桌,而平時可能是孩子寫作業的書桌、也可以是男女主人的工作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