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海洋時尚》1

Max Mara春夏秀包加上插畫師Brian Grimwood創作手繪圖騰十分可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Max Mara春夏秀包加上插畫師Brian Grimwood創作手繪圖騰十分可愛。

炎熱的夏日令人就是想親近海邊,因而海洋一向是春夏服裝配件的重要靈感來源。

Max Mara春夏手繪遊艇圖騰T恤內搭條紋長袖上衣,下搭海軍風格鉛筆裙,時髦有型。

航海冒險

Max Mara春夏海軍外套領口換成抽繩,十分獨特。(法新社)

Max Mara春夏以關於航海冒險的傳說為靈感,展開優雅女性的航海歷險記。「辛巴達傳說」、「約拿與鯨魚」等,那些關於船隻與航海家、愛與渴望、冒險與希望的故事,勾起人們航向海洋的嚮往。星星是最重要的圖騰,大膽遍布於外套、洋裝、長褲上,引領人們拉起纜繩,航向希望。整體輪廓是寬鬆而帶點男孩子氣,故意不對稱扣起的長、短海軍大衣加深調皮的味道。纜繩除了是蜿蜒的印花,也裝飾在袖口、領口與外套下襬,並擔負起實際調整的功能。水手服的條紋換上鮮豔的火紅、鮮黃,袖長誇張遮手的針織衫與高腰寬褲展現時髦韻味。Max Mara同時邀請插畫師Brian Grimwood創作手繪圖騰,海鳥、海豚、輪船、瓶中信、打旗語的水手們等,使此系列帶有樸實的童趣,有著童話般的結尾。

揹著水手包走在木紋甲板上,Max Mara春夏的女人優 雅又帥氣。 (達志影像)

星星、橫條紋、纜繩,是Max Mara春夏三大主要圖騰。(法新社)

Max Mara春夏以航海冒險為主題,代表希望的星星是主要圖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