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詩丹頓 棕情Overseas

江詩丹頓Overseas鑲鑽小型腕錶,直徑22.6mm,搭載5300機芯,自動上鍊,動力儲存約44小時,870,000元。

〔記者王瀅娟/東京報導〕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於東京發表Overseas系列世界時間與棕色錶盤新錶,為彰顯Overseas專為世界旅人設計的系列精神,邀請國際知名攝影師Steve McCurry至記者會現場,向與會者分享他與江詩丹頓跨界合作的攝影作品。

江詩丹頓選擇於可以俯瞰東京的Andaz飯店頂樓花園發表Overseas世界時間腕錶。(記者王瀅娟攝)

就目前已經公佈的6個攝影地點,Steve表示他最喜歡日本,「我們抵達時已經連下3天大雪,所以有非常美的雪景,但拍攝地點同時又有溫泉,冰與熱的組合相當奇特。」江詩丹頓並預告9月Overseas腕錶系列全球上市時,將同步發表其他6個拍攝地點的照片,令人期待。

江詩丹頓Overseas世界時間腕錶,顯示37時區,直徑43.5mm,搭載2460 WT機芯,自動上鍊,動力儲存約40小時,1,290,000元。

Overseas系列於今年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發表5款全新腕錶,均搭載自製機芯,並全部取得日內瓦印記,自此江詩丹頓全系列腕錶均有日內瓦印記,為品牌製錶工藝之一里程碑。選擇於東京發表世界時間腕錶,無疑更加強Overseas專為於世界各地穿梭的旅人設計之品牌精神。

江詩丹頓Overseas計時腕錶,直徑30.6mm,搭載5200機芯,自動上鍊,動力儲存約52小時,透明錶背可見精細打磨的機芯與擺輪,1,010,000元。

Overseas世界時間腕錶錶盤呈現品牌獨有的37時區設計,中央採用「藍伯特投影法(Lambert)」描繪的陸地(以旭日紋緞面拉絲打磨)與海洋(天鵝絨光滑打磨),搭配繪有城市名稱的半透明亮漆面盤,地圖上覆蓋漸變煙煤灰色藍寶石,與24小時指示盤同步,提供晝夜指示,半透明亮漆天鵝絨質感外圈顯示小時與分鐘,錶盤由內至外細膩的光影變化相當令人著迷。透明錶背可見品牌自製2460 WT機芯運作之美,以及以22K金打造的風向玫瑰羅盤造型擺輪,點出Overseas系列的旅行血統,精緻的打磨拋光,展現日內亞印記認證的頂尖品質。

江詩丹頓產品研發部藝術總監Christian Selmoni向全球媒體介紹Overseas設計思維。 (記者王瀅娟攝)

Overseas世界時間腕錶同樣備有易拆卸替換裝置,讓旅者在旅行時可輕易自行拆下精鋼鍊帶,換成與錶盤同色系的橡膠錶帶或鱷魚皮錶帶,以應付旅行中的所有場合與服裝。

國際知名攝影師Steve McCurry向媒體講述與江詩丹頓合作的The Overseas Tour攝影活動背後的故事。(記者王瀅娟攝)

江詩丹頓另針對3款搭載全新自製機芯的Overses腕錶發表棕色面盤新款,分別為搭載5200機芯的計時腕錶、搭載5100機芯的自動上鍊錶與搭載5300機芯的小型鑲鑽腕錶,棕色亮漆更強化了腕錶層次感,尤其是小型鑲鑽款,光影在旭日紋錶盤、蝸形紋小錶盤與天鵝絨般光滑打磨的外圍上交替變化,細膩非凡。

江詩丹頓記者會現場,秀出世界地圖與風向玫瑰羅盤標誌,營造Overseas腕錶的世界旅人精神。(記者王瀅娟攝)

圖片提供:江詩丹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