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一杯在手透心涼

Green Gate Sally indigo餐盤(25.6cm),1,450元、餐巾布380元、Amanda indigo餐盤(20.5cm)820元、湯碗9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設計講BENTO BOX粉彩雙層釦環便當盒,1,800元。

夏日炎炎!動不動就想要開冰箱「巡」一下,看裡面有哪些飲料、冰品消暑;天氣好時,更是立馬就想拎著些小點心,找片草地野餐。現在,何不先將這些輕食、冰品的道具都備齊,讓接下來幾個月的夏日生活更加遊刃有餘!

IKEA CHOSIGT製冰盒,多種顏色,單件55元。

「凍」一夏 時尚冰品在家做

台隆手創館剉冰造型趣味杯組,1組2入450元。

夏日冰品最讓人招架不住!縱然直接買支冰棒消暑是過癮的事,但在家自製冰品還是吃得最安心。IKEA的CHOSIGT製冰盒,倒入果汁就可以自製果汁冰棒,要食用時,在模型上淋些溫水,即可輕鬆取下,且鮮豔的色彩讓人瞬間感受到夏日的熱情。

膳魔師不銹鋼真空保溫杯(400ml),單件1,150元。

打點好製冰器具,擁有合拍的盛裝容器,也是不可或缺的。夏天一到,對於清透的器皿特別迷戀,彷彿是一種直覺的生理現象。

Crate and Barrel Tulip(右)冰淇淋杯85元、Waffle(左)冰淇淋杯135元、Parlor(中)冰淇淋杯135元。

挑選盛裝冰品的容器,也以玻璃聖代杯最為應景,Crate and Barrel、HOLA、Green Gate皆推出造型簡約卻又不失時尚感的冰淇淋杯,拍照好看,價格也十分親民,約85~240元,是擁有2~3只都不嫌多的夏日良伴。Le Creuset推出Urban Resort系列,以薄荷綠、海岸藍、沙丘白三色,捎來初夏清新,其中瓷器卡蘇雷碗,盛裝冰塊之後,可再投入自製冰棒,頗有南法的慵懶隨性。

IKEA UTSPÄDD製冰盒,4件裝149元(桃園、敦北未販售)。

此外,生活工場也推出冰淇淋專屬的高腳杯,杯緣有如融冰的可愛設計,頗有話題;台隆手創館更是獨家推出「擬真剉冰造型」杯組,馬克杯與杯碗組合起來收納,便有如「一碗剉冰」造型,分開時,則可各自盛裝剉冰、水果與配料。

生活工場HappyDay飲料罐桶(3.5L)原價1,000元。

若你是吃冰當下也對「融冰」感到焦慮的人,那麼擁有一只具備保冷效果的真空保溫杯,則為不二之選。

Le Creuset瓷器卡蘇雷碗(薄荷綠),1,880元(圖右)。

「妝」一夏 變身優雅飲品

果汁、飲料或湯品,則以選擇適合情境的容器為主。譬如生活工場推出的HappyDay飲料罐桶,擁有3.5L容量,質地透明如大型玻璃罐的造型,可隨果汁色澤而變妝,是為野餐、派對等場景營造歡慶氛圍的容器首選。

Green Gate推出薄荷粉綠色的榨汁機,幾顆萊姆與蜂蜜就可以為盛夏帶來沁涼;Crate and Barrel的Stemless玻璃杯,大小適宜、造型實用,適合party或品酒等場合。萬用造型也讓人可隨心所欲製作夏日調酒,或用來盛裝冷湯、果汁、前菜、甜點或冰品。

COOL夏輕食 漂亮好心情

炎熱的天氣,常常難有好胃口,一些消暑的輕食,如沙拉、涼麵、壽司等,都是夏天開胃的料理,尤其當這些料理,放在對味的器皿裡,又令人更想食指大動!

marimekko發表了2016春夏花色,將鮮豔、對比度強的花色,以水彩畫的筆觸躍上托盤、餐盤、小碗,即便每日慵懶睡醒,早餐時刻若能使用一只漂亮的碗來吃燕麥粥,也能點亮好心情。

至於設計講,則推出來自日本的BENTO BOX,造型輕巧可愛,有著雙層設計,方便盛裝餐點,且材質使用更注重安全,不含BPA(雙酚A)、無鉛,無論週末外出野餐,或者上班攜帶便當,都輕巧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