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積家慈善拍賣 復活老電影

積家Reverso Tribute Gyrotourbillon球型陀飛輪翻轉系列腕錶(背面),參考價10,400,000元。

〔記者馮亦寧/上海報導〕瑞士鐘錶品牌積家第六度與上海電影節合作,今年適逢積家旗下Reverso系列85週年紀念,所以在上海電影節期間積家特別在座落於蘇州河與黃浦江交匯的「外灘源」打造積家Reverso私邸,品牌大使趙薇當晚出席慈善拍賣晚宴,以相當犯規的性感裝扮出席,趙薇身穿Alexander McQueen今年早秋黑色平口禮服,胸前超深V,細肩帶與薄紗黑袖搭配手上戴的積家Reverso Cordonnet Dutto鑽錶,雍容大器,呈現成熟女人風範。

積家品牌大使趙薇佩戴的鑽光閃閃的積家Reverso Cordonnet Dutto鑽錶,搭配Alexander McQueen黑色露肩晚禮服。

積家在電影節期間於外灘源Reverso私邸舉辦盛大公益晚宴,積家捐出一只鐫刻趙薇簽名的Reverso One Duetto Moon月相翻轉腕錶,這只腕錶最特殊之處在於錶背加上趙薇親筆簽名鐫刻,最後以約人民幣33萬元(約新台幣164萬3000元)售出。所得款項將用於電影修復項目,積家也在當晚宣布,最新著手修復的電影將會是1973年瓊瑤愛情電影《窗外》,讓人相當期待。

張孝全出席上海電影節紅毯,穿著Ermenegildo Zegna經典黑色正裝,搭配同色系領結及腰封,手上佩戴積家Reverso Tribute Duo腕錶。

積家今年除了透過Reverso私邸的建築線條,強調出Reverso系列的Art Deco風情,同時也藉此打造電影、體驗區、鑑賞區讓人得以穿越時空,更進一步了解Reverso系列跨越85年的經典與變化。當晚紅毯也吸引張孝全、謝婷婷、趙薇、井柏然、王大陸等紅星前來共襄盛舉,氣氛相當熱鬧、豐富。

王大陸佩戴積家Reverso Classic Large Duo錶款。

圖片提供:積家

紅底鞋王Christiab Louboutin因與積家Reverso系列合作推出錶款,因此晚宴當天所有賓客也可以體驗將紅底鞋王設計以彩繪方式,擁有一只屬於自己的Reverso腕錶。(記者馮亦寧攝)

積家Reverso One Duetto Moon雙面月相翻轉腕錶,參考價780,000元。

積家Reverso One Cordonnet女裝絲鏈翻轉腕錶,參考價25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