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豪華SUV小改款 年式交替國內登場-2

2016年式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頭燈組內的LED晝行燈光型改為呼應車身造型的類矩形設計,並換上有U形鍍鉻外框的新款水箱護罩,酷炫時尚的車頭前臉依然非常吸睛。

記者方維鐸/報導

這輛HSE試駕車雖沒有對比色車頂,然而新式樣的3D立體LED尾燈組與後保桿下護板兩端的雙邊出排氣尾管,仍讓本車看起來很動感帥氣。

攝影/記者陳奕全

採用9速變速箱的Range Rover Evoque動力傳輸感非常綿密, 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6秒。儘管是底盤架高的Crossover設定,其明快俐落的操控表現,一點也不輸給低重心的轎車。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內裝控台鋪陳簡練而清晰,2016年式HSE中階車型的儀表控台與門飾板上半不再用真皮包覆,僅有座椅包覆以Oxford真皮,但座艙氛圍依然時尚精緻。

2016年式產品編成重新調整

車上標配英國Meridian 380W頂級音響系統,連重低音在內全車共有11支揚聲器。

英國Land Rover品牌最具時尚風格的Range Rover Evoque車系,去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外觀上最明顯的差異是將頭尾燈組內LED導光條的光形改變,國內市場則從2016年式新車全面換成小改款後的樣貌。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2.0 Si4 5門HSE小檔案

引擎蓋下還是那具排氣量2.0升的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40匹最大馬力,從1,750轉即產生34.7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Active Driveline主動式智慧型AWD全時4輪驅動系統,0~100公里/時加速能在7.6秒達成,以一輛Crossover化的SUV而言也沒什麼好苛求了。

9速手自排系統採取跟Jaguar相同的旋鈕式排檔設計,另可透過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來升降檔位;下方則為Terrain Response™ 進階地形反應系統。

實際試駕時發現Evoque的9速變速箱動力傳輸表現極為綿密,有點像是在開機械式雙離合器變速箱,加速力道鏗鏘直接,動力提升也非常敏銳確實。其轉向系統的路面回饋感頗為直接明確,動力輔助輕重合宜,搭配Torque Vectoring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在過彎時能藉由內側輪煞車系統的作動,消弭轉向不足的現象,讓駕駛人操控起來更得心應手。

這具2.0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40匹最大馬力,1,750轉即可輸出34.7公斤米扭力峰值,動力輸出仍維持原來的水準。

儀表控台鋪陳刻意突顯簡練時尚的設計調性,2016年式HSE中階車型的儀表控台與門飾板上半已不再用真皮包覆,僅有座椅包覆以Oxford真皮,並標配了車艙個人化設定LED氣氛燈。附有11支揚聲器(含中低音)的英國Meridian 380W頂級音響系統,及VGA高解析度8吋彩色中央觸控顯示幕,在入門的SE和中階的HSE上均列為標配,不過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及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要在HSE車上才是標配。這次年式交替,總代理九和汽車將原來入門的Pure改為SE,原來的Prestige改為HSE,頂級的Dynamic+改為HSE Dynamic;售價方面,只有本文試駕的HSE維持跟先前Prestige相同的309萬不變,其餘車型都比2015年式調漲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