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強勢出擊 拚壽險、投信2公會

2016/06/02 06:00

國泰人壽內湖潭美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強勢問鼎壽險公會、投信投顧公會等2大公會理事長,其中,壽險公會理事長目前有兩派人馬競逐,國壽派出副董事長黃調貴出馬,且在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積極助選下,問鼎新一屆理事長呼聲高,這也是國壽暌違15年後,再度出面競逐壽險公會理事長。

壽險公會預計8月進行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目前檯面下兩派人馬角力激烈,現任理事長許舒博推薦全球人壽顧問劉先覺出來競選新一任理事長,國壽則派出副董事長黃調貴加入理事長戰局,且蔡宏圖出面積極助選,也獲部分壽險公司支持,欲拿下壽險公會理事長的企圖心強烈。

蔡宏圖親自出馬運作

此外,投信投顧公會本月27日改選理事長及理監事,由於現任理事長林弘立已經連任一屆,依規定不得再競選連任,目前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表態有意參選。

520後,適逢國內幾大公會進行改選,國泰派出黃調貴跟張錫,強勢問鼎壽險公會、投信投顧公會等2大公會理事長,這也是國壽暌違15年,再度出面競逐壽險公會理事長,當年壽險公會改制全國公會的首屆理事長,即由蔡宏圖出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