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發會邀15國際隊來台

2016/05/31 06:00

國際團隊來台期間,除將參與「Innovex新創特區」(2016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分館)展覽外,亦將與國內新創社群進行交流。(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發會與時代基金會Garage+共同合作,邀請15隊具有高技術含量的國際新創團隊來台,並以「美麗之島 創業天堂—Startup in Formosa to Make A Difference」為主題,於5月31至6月2日的「Innovex新創特區」(2016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分館)設立國際館。

國發會表示,此次徵選國際優秀團隊,共收到來自全球19個國家,計58組新創團隊報名,經專業評審選出15組高技術含量、具與國內產業合作潛力的團隊,包含美國6隊、荷蘭3隊、加拿大2隊,以及義大利、印度、新加坡、香港(各1隊)。

團隊產品涵蓋健康照護、物聯網、防災應用、綠能科技等領域,將帶來豐富多元的產品與服務體驗。

國際團隊來台期間,除將參與「Innovex新創特區」展覽外,亦將與國內新創社群進行交流,並與國內製造領導廠商就技術合作、產品開發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以創造更多跨國合作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