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電聯貸才簽約 銀行未撥款

2016/05/24 06:00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針對銀行團上週才與晶電(2448)、璨圓光電等完成40億元暨2000萬美元聯貸簽約,銀行團成員透露,這筆聯貸目前尚未撥款,未來會持續關注該集團營運發展。

銀行團主管表示,承作該筆聯貸前,為降低生產成本及撙節支出,晶電經營團隊事先已說明相關「產能結構的整併計畫」,而雙方目前正進行廠房、機器設備等擔保品設定,預估擔保比率可突破50%,待程序完成後,即可撥款。

晶電集團合計40億元暨2000萬美元聯貸,由土地銀行主辦,台北富邦銀行擔任共同主辦行,參貸行尚包括第一銀行、兆豐商銀、中國信託銀行、永豐銀行、台灣銀行等,合計共7家。

銀行團主管指出,本聯貸資金用途為償還既有銀行借款、贖回2013年發行的海外可轉換公司債,以及充實營運周轉金所需,銀行團未來會持續關注該集團營運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