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主委到國發會 盼無縫接軌

2016/05/05 06:00

國發會準主委陳添枝(右2)率新團隊赴國發會與現任主委林祖嘉會面,溝通交接事宜。(國發會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準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昨率領兩位即將上任的副主委赴國發會聽取交接簡報。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轉述,現場氣氛融洽,陳添枝也表示,這是一場非常具有建設性的交接會議,對後續新執政團隊的推展非常有幫助,盼政務能無縫接軌。

除陳添枝外,準副主委龔明鑫、曾旭正,以及準政務委員張景森也一同前往,與國發會現任主委林祖嘉及三位副主委、主秘共同與會,並報告過去八年國發會所推動重要政策;由於陳添枝與張景森過去都是國發會老長官,其實是回娘家,交接會議氣氛融洽。

高仙桂說,這是正式交接業務的起點,接下來仍須更深入交談,還會有後續深度交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