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麗卿接任長榮國際董事長

2016/03/24 06:00

前長榮集團副總裁、長榮航空董事柯麗卿(左二)接任長榮國際董事長。(長榮集團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100%股權由張榮發家族持有的長榮國際,昨日召開董事會,在改選董事以及董事長下,遺囑召集人、顧命大臣、前長榮集團副總裁、長榮航空董事柯麗卿接任董事長寶座,長榮國際公司法務部副總經理戴錦銓升任總經理,人事案即日起生效。

除柯麗卿外,包括大房二子張國明也進入董事會。長榮國際同時是長榮海運(2603)第三大股東及長榮航空(2618)第二大股東,可被視為長榮集團控股公司。

長榮大、二房遺囑戰先行會議—遺囑執行人會議昨日首次召開,雙方律師達成「加速遺產清冊進度」共識。

據了解,遺囑人會議昨日下午四點召開,雙方律師歷經一小時多的攻防後,達成長榮前總裁張榮發在國內的遺產,必須在三月底前完成清冊,四月初再召開一次遺囑執行人會議,討論國外遺產清冊完成時間。

長榮國際新董事會名單中,董事分別為柯麗卿 、張國華(大房長子)、 張國明、戴錦銓(遺囑執行人)、劉孟芬(遺囑執行人),監察人為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葉佳全、監察人陳惠珠。舊任董事為董事長張明哲,董事張榮發、劉孟芬、洪秉琨 、張國華,監察人柯麗卿、陳惠珠(張國明之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