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11 開發高檔麵包市場

2016/03/09 06:00

統一集團旗下昂舒巴黎 精緻麵包店昨起在門市 販售8款世界麵包大賽 得獎作品,由主廚陳有 鋕在門市現場會粉絲。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1216)宣布停賣每個20元以下的包裝麵包,將轉型開發高質感的麵包和糕點,預期將帶動麵包事業群年營收成長逾5-10%。

停賣20元以下平價麵包

統一去年共賣出逾40億元的包裝麵包及冷凍麵團,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看好吃麵包的人口越來越多,積極投入烘焙事業研發。該公司表示,今年已停止在便利商店販售20元以下的麵包,並在台北7-ELEVEN宏泰門市測試每個售價達60-70元的高檔麵包和糕點,一星期大概可賣出200-300個。今年高檔麵包糕點測試點將擴展至2-3家7-ELEVEN門市。

統一表示,麵包生產線去年已供不應求,去年底新竹湖口新的麵包生產線投產後,至今短短3個月,產能已接近滿載,該公司包裝麵包也在全家便利商店恢復販售。

統一同時在光復南路巷內開設昂舒巴黎精緻麵包店,做為研發高檔麵包和糕點的中心,昨起在門市販售8款世界麵包大賽得獎作品,並由主廚陳有鋕親自在門市現場會粉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