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華潘思亮:台灣景氣非不好 只是沒信心

2015/10/21 06:00

晶華董事長潘思亮。.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被譽為天下第一廳的晶華(2707)栢麗廳以及azie在斥資近億元改裝後,今日正式開幕。晶華表示,在重新改裝後,預計可望帶動營收成長10%。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指出,現在台灣與全球其他國家一樣都在拚經濟,推出帶動景氣的措施,預估明年景氣會較今年好。

潘思亮表示,目前除美國經濟景氣一枝獨秀外,其他國家景氣都不好,台灣景氣不是不好,是信心問題,像晶華新開的館外牛排餐廳Just Grill,消費者點餐都點高價位的,反而最低價880元的牛排沒有人點,代表台灣景氣不是不好,而是缺乏信心。潘思亮說,包括中國、日本等積極推動刺激經濟景氣方案下,明年景氣應該會較今年好。

晶華集團餐飲總經理吳偉正也預估,晶華餐飲營收明年可望年增10%。吳偉正表示,栢麗廳、azie歷經2個月的改裝,改裝期間營收短少約6000萬元,改裝後平日午餐990元仍維持原價,假日則調漲約7.7%,預估可望帶動營收成長10%以上。

晶華館內餐飲每年營收約18億元,館外加計故宮晶華的3億元,每年營收約5-6億元,明年預估整體餐飲可望成長6-10%。

除晶華栢麗廳外,君悅凱菲屋也在日前改裝完畢,改裝後在餐飲提升、價格帶動下,營收可望成長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