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族群〉客戶新車亮相 汽車零組件跟著衝

2015/09/07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汽車零組件族群上週呈現反彈走勢,股價表現相較於大盤強勢,國泰證期顧問表示,預期整體汽車零組件近期在量能有明顯回溫下,操作上可偏多為之。

和大(1536)受惠於大客戶Tesla將於9月發表Model X新車等利多題材激勵下,上週股價一路反彈向上,一度重返百元大關,攻上104.5元,上週五則收在99.5元,短、中、長期均線維持多方排列。

汽車窗簾供應商皇田(9951)受惠於SUV運動休旅車車種熱銷,以及上海通用汽車別克車款開始出貨,新訂單持續湧入,9月進入客戶拉貨期,將有7-8款新增車款出貨,全年每股稅後盈餘有挑戰8元實力,上週五股價一度飆上162元,表現強勢。

劍麟(2228)1-7月自結合併營收達21.87億元,年增9.45%,積極布局汽車安全零配件產品,受惠於安全氣囊充氣器等汽車零件產品出貨成長,目前汽車事業部業績比重已達67%,預估第三季營收可望季增兩成以上,上週股價也由谷底反彈,上週五收在132元。

F-貿聯(3665)在電動車大客戶Tesla首款SUV車型Model X將於月底上市交車,將帶動連接線組出貨,除了一般電動車外,目前也已送樣電動車線組給商用電動車廠,電動車客戶業績將持續擴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