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內湖廠辦 每坪開價68萬

2015/09/03 06:00

北市內湖廠辦大案「T-CBD」,由三陽工業分回的A4棟正式對外銷售。(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賣樓換現金,內湖又有近百億廠辦出售。備受矚目的北市內湖廠辦大案「T-CBD」(台北總部園區),其中由三陽工業分回的A4棟正式對外銷售,目前該棟開價近90億元,拆算每坪開價68萬元,直接挑戰內科廠辦行情。

整棟開價90億

接受委託租售事宜的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經理丁玟甄指出,台北總部園區位於北市南京東路六段上,總共規劃5棟廠辦大樓,其中地主三陽工業分回A3、A4棟,A3棟採自用與租賃方式,每月每坪租金開價1500元;A4棟則是全棟出售,整棟開價近90億元。

其中A3棟為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1377.7坪,車位規劃145個,單一樓層坪數約862坪,其中一半樓層為三陽工業自用,另一半則出租,出租部分的6個樓層目前已有跨國科技企業進行承租評估。至於出售的A4棟,為地上16層、地下3層,總樓地板面積約1萬2760.97坪,單一樓層坪數約840坪,車位規劃166個,每個車位價格180萬元,拆算車位後,每坪售價68萬元。

至於其餘廠辦大樓的業主美孚與全球人壽則表示,美孚、全球還沒確定租或售 未來也會考慮租售並進方式。商仲業者指出,近期大內科指標廠辦銷售案,多數集中在潭美、舊宗段一帶。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表示,內湖科技園區由於發展趨於飽和,因此商圈不斷往東邊擴充,像最早發展的西湖段空置率甚至已降至5%以下的緊縮水準。

為了因應市場需求,目前的推案已集中到舊宗段或內湖5期的商圈,甚至開始進軍更東邊的安康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