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寶住戶 官司纏身多

2015/08/29 06:00

「帝寶幫」官司纏身多

〔記者張文川、高嘉和/台北報導〕全國最貴豪宅的「帝寶」,住戶是個個身價不凡,但官司纏身也多,除了藝人小S夫家外,還有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等;但從「帝寶」最新實價成交紀錄來看,「帝寶幫」頻出事,雖讓外界觀感不佳,卻也無損帝寶的房價。

歹事不斷 無損房價

以今年唯一一筆全國最貴豪宅「帝寶」的實價交易紀錄來看,F棟的十四樓在一月時以總價六.三三億元、每坪達二七九.七四萬元成交,尋常小老百姓奮鬥十輩子恐也買不起,若是月薪僅廿二K的青貧族,更得要不吃不喝超過兩千年。

藝人小S夫家與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夫婦涉生技達人(胖達人)內線交易,就是台股很典型的借殼上市炒股術,股價膨脹幅度比麵團發酵、烘焙後還驚人,但當真相被戳破後,股價下跌、消風速度也驚人。

不只小S夫家,連戰長女連惠心因涉違反藥事法,投資菁茵荋生技產品含禁藥過失販賣,最後是繳交公庫六百萬元換得緩起訴;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因涉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數十項詐欺等,遭檢方起訴卅年重刑;還有社交名媛李珍妮與開發金控副總吳春台夫妻間打不完的官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