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忍無可忍」 遠雄將告柯文哲

2015/06/15 06:00

柯市府、遠雄互嗆6回合

今與律師團討論提告對象、內容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大巨蛋風波愈演愈烈,原本多是被動回應的遠雄,昨主動發布新聞稿,以「忍無可忍、退無可退」為由,決祭出訴訟戰。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指出,今與律師團討論提告對象與內容,最快週二(十六日)有初步結果。據悉,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及市府顧問洪智坤都將列入提告對象,可能控告涉嫌公然侮辱及行政不作為等。

楊舜欽說明遠雄決議主動出擊原因指出,自柯市府團隊去年十二月廿五日就任以來,便對台北大巨蛋進行一系列不間斷的批評,像是大巨蛋是弊案、無法無天、沒良心等,五月時,還以「一身酒氣」、「態度傲慢」等批評董事長趙藤雄;乃至於前天的「大巨蛋園區防災避難安全研討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在開場引言時,痛批遠雄是「貪婪的財團」,甚至直指這一代的貪婪會變成下一代的負擔等。

遠雄法務及律師認為,自柯市長上任以來,上百次惡言批評遠雄巨蛋,甚至強制勒令停工,若此種狀況持續進行,將對遠雄造成損失,甚至傷害更大,所以才會提議針對柯市長及相關人員提出訴訟。

指上百次惡言批評 對遠雄傷害大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遠雄配合北市府多次提送資料,也隨傳隨到,柯市長應該可以了解事實,萬萬想不到事情卻愈演愈烈;目前已要求遠雄員工加速整理資料,將廿多年來及遠雄參與十多年的大巨蛋歷程整理成冊,頁數逾六百頁,預計最快一個月左右時間會親自出面說明大巨蛋案的心路歷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