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水富人灣房價 直逼北市豪宅

2015/04/25 06:00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淡水「富人灣」又出現成交總價破億元的豪宅,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資訊,建案「水立方」出現頂樓交易總價三.二億元,面積達五二○.四九坪,創下新北市豪宅總價最高、坪數最大的新紀錄,總價更直逼北市豪宅。

這豪宅是地上四十一層樓、地下六樓建物,樓高一八○公尺,屬超高摩天大樓。根據實價網揭露,最新交易樓層為四十一樓,總價達三.二億元,坪數約五二○.四九坪(包括九個車位,約五十.三三坪),揭露車位總價為一四五○萬元,扣除車位總價與坪數,每坪實價約六十四.九八萬元。

「水立方」預售時,曾被媒體披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手筆砸下十億元一口氣包下三戶高樓層豪宅,最終證實並未購買;但該豪宅也是繼「天境ellipse360°」、「藍海」及「海納川」後,淡水「富人灣」上第四個總價上億的豪宅。

目前淡水單價最貴的豪宅是小坪頂的「天境ellipse360°」社區,其中卅三樓,揭露總價兩億二三七九萬元,坪數二七六.二六坪(內含兩個車位,坪數約二十.一八坪),每個車位價格約一八○萬元,拆算後每坪單價約八十五.八六萬元,買家是頂新魏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