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推Fi計畫 搶無線網路市場

2015/04/24 06:00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Google進軍無線通訊市場,從網路搜尋巨擘變身電信服務商!Google週三宣布在美國推出無線網路服務的Fi計畫,可大幅壓低電話帳單,凡其Nexus 6手機用戶支付月租費20美元起,可享用通話、簡訊、無線上網等服務,且旅行120國還不收漫遊費!

Google的Fi計畫和美國電信商史普陵特(Sprint)、T-Mobile合作,採用這兩家業者的手機網路,加上超過100萬個免費Wi-Fi熱點,可視訊號強弱在手機網路和Wi-Fi間自動切換,減少數據流量和手機電話費,但最初僅限於Google最新款Nexus 6手機才可以使用。

此服務基本月租費20美元,數據傳輸費每月每1 GB另收10美元,不需要綁約,用戶可根據實際數據使用量付費,且沒有用完的數據量可以退費。此費用和美國其他競爭電信商的收費一個月便宜約15至2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