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行占星出明牌 超業賺更多

2015/03/30 06:00

記者卓怡君/專題報導

人在面對不確定時,難免向不可知的力量求助,金融環境充滿不確定性,大賺與大賠常是一線之隔,美國華爾街相當盛行金融占星,尤其經歷2008年可怕的金融海嘯後,很多華爾街交易員都訂了金融占星電子報,他們最迷的就是著名金融占星師Arch Crawford(亞克.克勞佛),固定每月追蹤他的金融占星分析。

亞克年輕時野心勃勃,擔任美林證券股票交易員,每天晚上泡在圖書館研究股票技術分析,有一天他瞄到華爾街日報頭版提到利用占星術來操作股票,心想真是太荒謬了,不過,他好奇地買了Donald Bradley(唐納.布萊德利)寫的《股票市場預言》,布萊德利預測股市走向的方法是靠占星,將每天恆星與行星位置化做數值,描繪成圖表,並將股票、債券、期貨走勢套入,成為可計量的模型。

占星成計量模型 準確預測

於是,亞克試圖把占星融入他的股票技術分析,1964年,他建議顧客大舉放空避孕藥股票,因為星象顯示,當時大熱門的避孕藥股價未來即將暴跌,結果他的預測完全正確,賺了很大一筆錢,1977年他成立公司當全職金融占星顧問,曾成功預測2001年美股10月大崩盤(當年9月發生911事件),2008年美國金融海嘯也被他料中,現在約有2000位來自美國、英國、日本等地的交易員,每年花250美元訂閱亞克的金融占星月報,亞克也提供一對一服務,一年要價1萬美元。除了亞克之外,美國密西根金融占星MMA Cycles亦自稱擁有7000位電子報訂閱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