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發不織布 康那香與白俄羅斯廠結盟

2015/03/25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佈局東歐市場,不織布業者康那香(9919)宣布與白俄羅斯最大化纖廠斯韋特洛戈爾斯公司,簽訂衛材及建材貼合不織布技術合作開發暨設備買賣合約,為全台首家與東歐白俄羅斯進行不織布產業技術合作的不織布業者。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表示,康那香除產業用不織布外,營收貢獻有8成以上為個人消費性產品及環保過濾產品,今年康那香將射出策略雙箭,第1箭為除了原有的紙尿褲、衛生棉、醫療敷材等個人消費產品外,今年將延伸至醫療生技個人消費品,目前正在研發痔瘡專用護墊、吸油面紙及奈米銀抗菌等高階個人醫療產品。

第2箭為提供跨國整廠輸出的一條龍服務,從設備組裝、生產流程建置到產品規劃的一站式規劃,擴大康那香海外拓點與營運佈局,這次與斯韋特洛戈爾斯公司技術與貿易策略合作,康那香將可進行跨國整廠輸出業務,擴張產線產能與市場,有助於提升康那香產業用不織布的市佔率;康那香也計畫引進斯韋特洛戈爾斯的防火衣、醫療相關化纖產品。

戴榮吉表示,康那香為全球前40大不織布廠商,近幾年亞洲地區不織布工業興起,中國、南韓、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國的不織布產業急起直追,康那香必須強化產業優勢,迎戰全球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