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門族群〉MWC開展 網通股有題材撐腰

2015/03/02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世界行動通訊大展(MWC)今日起一連4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國內網通廠商,包括中磊(5388)、友訊(2332)、合勤控(3704)、明泰(3380)、智易(3596)、正文(4906),以及華碩(2357)旗下亞旭等,在搶搭行動寬頻商機下,都擴大參展,在MWC話題帶動,網通族群也將成為本週關注焦點。

網通廠今年搭上長期演進技術4G LTE題材,在MWC展場主打小型基地台(smallcell),而智慧家庭、物聯網應用也是網通廠商積極曝光的產品。

中磊在MWC 2015展出全系列新世代LTE小型基地台、物聯網及智慧家庭應用產品,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透過參與MWC與全球電信客戶相互交流,展現中磊在行動寬頻相關技術地領先地位。

事實上,LTE小型基地台、物聯網及智慧家庭應用也是中磊今年看好的三大產品,法人指出,中磊在三大產品帶動下,今年營收可望挑戰300億元,而中磊1月營收22.96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第一季可望淡季不淡,上半年表現很「樂觀」。

至於友訊今年則鎖定「智慧家庭.萬物聯網Get Your Home Talking」及「4G LTE」為主題,展出相關應用設備,包含各項智慧家庭感測器、網路攝影機、家用LTE Gateway(閘道器)、VoLTE(LTE語音服務)、車用裝置、多媒體應用及穿戴式定位系統等。

合勤控旗下品牌公司合勤科技(ZyXEL)將展出全系列4G LTE寬頻連網解決方案,產品包含戶外及大樓內用的基礎架構設備,以及小型與攜帶型4G LTE連網裝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