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WC前哨戰 宏達電3機齊發

2015/03/02 08:00

宏達電首款VR產品HTC Vive。(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15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Mobile World Congress)今日在西班牙登場,宏達電(2498)搶在MWC開展前,昨一口氣發表3款新產品,包括今年旗艦機HTC One M9、首款穿戴式裝置—與美國運動潮牌Under Armour合作的HTC Grip,以及跨足虛擬產品的VR(VirtualReality)眼鏡-Vive。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將實現心目中的理想世界,今年是令人興奮的一年。

宏達電今年旗艦機種M9,與首款穿戴式裝置HTC Grip(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昨日發表會,吸引近千名來自全球的媒體、部落客參與。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表示,HTC One(M9)有4大亮點,其中,採用走精品路線的髮絲紋機殼,是全球第一支雙色一體成型的金屬機殼,提供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玫瑰金搭配幻彩粉4種色彩讓消費者選擇。

宏達電M9,玫瑰金搭配月光銀。(宏達電提供)

另外,前鏡頭Ultra pixel搭配2000萬畫素的主鏡頭,讓晚上拍照可自動修片,且可立即上網傳送,音效方面搭配杜比環繞音效以及優化專屬耳機,還有晉級版的HTC Sense提供個人化頁面的主題設計,且可無線與電視、揚聲器等連結,都帶領宏達電手機走向更優異的表現。

HTC One(M9)昨日發表後,台灣將在3月中旬銷售,且會有特別為台灣製造的64GB版本,而後陸續在歐洲、澳洲以及美國4大電信、中國等地陸續開賣。

與UA合作的智慧裝置HTC Grip,是搭載GPS的高效能智慧型運動手環,並能完整結合專為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量身定做的全新運動科技社群平台UA Record,預計第二季在美國市場率先開賣。

宏達電與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公司Valve進行策略合作的HTC Vive,開發者版本於春季搶先登場,市售版本將於2015年底正式提供消費者選購。

法人預估,在HTC One(M9)推出後,勢必帶動第二季營收走高,目前多家外資預估宏達電第二季營收季增多在40%-50%以上,其中日系外資更是看好宏達電第二季營收達765億元,季增高達75%,而第二季也是今年全年營收、獲利高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